今天2012/12/6早上8:32分電話響,來電顯示看不清就趕緊接起電話,

一接起來是電話語音,「這裡是中華電信你的電話費用未繳,會.....停機,如需轉接客服人員請按9」,

聯想到...不知哪一年連續幾天早上我老公接到類似電話,我老公說是詐騙集團一直打來亂,

當下我跟他說下次把來電顯示上的電話抄下來,後打去165請他查詢電話號碼是否屬於詐騙集團的,

結果真的是中華電信的電話,所以這次當下我不疑有他,我就按了9下去,

後想想我是辦自動扣繳怎麼會未繳費,

連聽2~3次目前轉接客服人員中,我腦袋突然想到是詐騙集團,趕快用手指頭將掛斷鍵按下去,

不知是不是嚇到,還是手抖,還是詐騙集團研發了掛不斷的電話,連續按3次才真正掛斷電話,

馬上撥123,說明了事件來由,客服人員說是詐騙電話沒錯,真的這次我被騙到,

客服人員說中華電信會有來電顯示號碼,若沒來電顯示就要注意,叫我小心下次若接到這種電話切記不要按任何鍵,

寧願先掛掉電話再自己撥電話查詢,掛完電話我查了一下來電顯示是P,這下糟糕不知費用會多少?

唉唉唉.....現在也只能等下個月帳單才有答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    mandy

    mandy的部落格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